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捷運新訊

高雄輕軌C17-C20試營運至元月2日全線免費搭乘
綜合規劃科
110-12-16
1248

高雄輕軌C17-C20於今(16)日17時整開始正式加入營運,為鼓勵市民朋友使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宣布輕軌全線至元月2日為止均提供免費搭乘服務,並歡迎所有市民來體驗享受公共運輸帶來的安全、便利與舒適。

本次輕軌新增C18鼓山、C19馬卡道以及C20臺鐵美術館等三站,除了串連駁二特區與美術館這2大藝文殿堂,輕軌也是橫跨4個行政區的交通動脈,提供百貨採購、會展、醫療、觀光與捷運以及臺鐵轉乘功能,對於有就醫需求的老人家、上下課的學生、通勤的上班族以及外地旅客,帶來更大的交通便利與安全。

感謝民代、當地里長對於交通建設的支持,以及關心輕軌建設的公民團體,提出許多寶貴的意見,捷運團隊已做好相關規劃與管理,在試營運段期間亦將持續改善輕軌運作品質,給市民一條品質第一的輕軌。

輕軌C17-C20正式開通試營運,市府推出「免費搭乘」好康服務,即日(16日)起至1月2日止,可全面免費搭乘高雄輕軌。通車後首班車及末班車維持目前6:30及22:00由端點站發車,尖峰時段班距為10分鐘:平日(6:30-8:30、16:30-18:30)、假日(13:00-18:00),離峰時段則維持15分鐘班距,歡迎民眾前來體驗搭乘。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