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捷運新訊

輕軌畫成圓 高雄更便捷 《璀璨之光,高雄之美》
系統工程科
113-01-15
1248

環狀輕軌元旦成圓試營運,高雄公共運輸大升級,歡迎市民朋友及遊客體驗高雄城市之美。

輕軌愛河之心站(C24)到聖功醫院站(C31)車站已進行革命性的燈光昇華!不僅只是照明,更是對高雄城市風情的視覺饗宴。

燈光的魔法,為高雄添彩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燈光已經不再僅僅是照明目的,更是城市風格的象徵。輕軌愛河之心站到聖功醫院站車站的燈光設計,融合了現代科技和藝術美感,為高雄注入全新的生命力。不僅是光線的投射,更是對高雄文化嶄新的賦予和詮釋。

高雄之美,由光線開始
在這次的燈光設計中,除了營造舒適、宜人的照明環境,同時強調節能和環保。採用高效能LED燈具,不僅明亮耀眼,更對能源的使用進行了極大的優化,節約能源,同時也使得輕軌車站成為夜間的一大亮點。

夜晚的魅力,由這裡開始
當夜幕降臨,輕軌愛河之心站到聖功醫院站車站將成為城市的明星。燈光的變化和光影的交替,增添夜晚色彩,不僅僅是交通及目光的樞紐,更是高雄夜生活的特殊風采。

讓我們一同見證這場高雄城市燈光的展演,讓光芒照亮每一個角落,為高雄帶來更多的驚喜和美好。

此外還有精彩的「輕軌成圓全線路段免費搭乘」活動,即日起至2月25日止,民眾在全線車站月台「進、出站皆刷卡」可享免費搭乘,並獲得「周周抽iPhone」資格,連續8周,每週抽出最新iPhone 15等超值好禮,歡迎踴躍搭乘,搭得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哦!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