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捷運新訊

試營運驗票機已陸續改善中 歡迎長輩持敬老卡體驗輕軌
綜合規劃科
113-02-06
835

溫馨提醒,欲搭乘長輩們還有長輩的親友們,自113年1月1日起,本市年滿65歲以上市民及年滿55歲以上原住民生日當月第1個工作日即可申辦敬老卡,所以趕快帶長輩去辦卡,就可以利用敬老卡搭乘高雄輕軌了!

另外提醒,即日起至113年2月25日止免費搭乘期間,搭乘高雄輕軌仍請記得「進出站都要刷卡」,正確完成刷卡動作才不會被鎖卡呦!而且還可以週週抽iPhone 15手機等大獎,歡迎搭乘輕軌的乘客們踴躍參與。

高雄輕軌試營運免費期間,民眾常反應驗票機反光及聲音過小等問題,捷運局已邀集相關單位成立營運檢視小組,並藉由滾動式檢討持續優化中。目前全線輕軌車站的刷卡機已更新為白底黑字螢幕,顏色對比更明顯也較不易反光,讓刷卡資訊更清楚。

同時也持續新增驗票機語音提醒功能,如刷卡進站會〝逼一聲〞且發出「請進站」語音;刷卡出站會〝逼兩聲〞,且也有「請出站」提醒聲音,讓民眾更快速順暢進出車站,避免出入口雍塞。

免費試營運期間,本局將廣納市民朋友的寶貴建議,持續精進優化,俾利提升營運品質。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