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捷運新訊

輕軌成圓試營運免費搭乘活動於2/25結束,自2/26起採里程計價收費
綜合規劃科
113-02-26
988
輕軌成圓試營運免費搭乘活動於2/25結束,自2/26起採里程計價收費
正式營運開始前,以下搭乘輕軌注意事項提醒民眾留意:
  1. 搭乘輕軌務必記得「進出站都要刷卡」,且月台驗票機沒有區分進出方向都可刷卡,民眾正確完成刷卡動作才不會被鎖卡。
  2. 為環保鼓勵無紙化,民眾使用「電子票證」及「QR Code乘車碼」乘車,都可享電子票價「85折」優惠
  3. 若無電子票證也可在車站月台售票機購票,於螢幕上選擇目的地車站,售票機即可計算車資,並將依核定里程票價區間予以全額收費,前5公里維持起程票價20元,接續每2公里加5元,單趟最高35元。
  4. 高雄市政府「輕軌暖心便民搭乘措施」持續實施:凡持本市博愛卡(身障人士)、敬老卡身分的民眾,進出站仍要刷卡,且即可「免費」搭乘高雄輕軌,歡迎多加利用。
  5. 刷卡進入付費區後,若停留超過2小時,出站將加收逾時票價20元。
  6. 當日未刷卡出站,於跨日進站補刷時,也會加收前次最高票價及逾時票價共計55元(35+20)
如民眾搭乘輕軌遇有疑問,歡迎致電高雄輕軌客服電話為您解答。
高雄輕軌客服電話:(07)793-9676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