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捷運新訊

本局土木工程職系幫工程司職缺徵才公告
人事室
113-02-05
1399
職務編號:A610230
職稱:幫工程司
職等: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系:土木工程
名額:1名
資格條件:參加甄選人員應同時具備下列資格:
一、公務人員高考三級考試或其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經銓敘審定薦任第7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並具土木工程職系任用資格,且報名時無限制轉調情事者。
二、大學以上畢業(國外學歷應請檢附教育部學歷認定證明文件)。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工作項目:
一、辦理捷運站土地取得、路權管理等相關業務。
二、辦理捷運場站都市計畫變更及聯開建案履約作業。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辦公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10樓。
徵才期間:自113年2月5日至113年2月15日。
報名方式:
採線上應徵,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填具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須含簡要自述且不可空白及日間可連絡電話與個人電子郵件帳號)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授權本局直接向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取得履歷資料,並上傳切結書(請至本局官網『訊息專區/捷運新訊/徵才公告』下載或本頁面職缺相關附件項下下載)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最近1份銓審函(及具土木工程職系任用資格之銓審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未依前述規定檢附備齊證件者不受理。
如有語文檢定證書、專業證照(如採購專業合格證書…等),有請提供,無則免附。
上開資料請合併掃描為「單一」PDF檔案(以上資料請經本人簽註與正本無訛並簽名或蓋章)並上傳,逾期恕不受理。甄選方式:初審合格擇優通知面試,成績未達70分以上者,不予錄取,若均無適當人選,則予以從缺;經甄選錄取人員仍應依權責規定陳報高雄市政府核准始行生效,未錄取者不予通知。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368333分機3735或2932
注意事項:本次甄選,本局得增列2名列冊候用,並以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或職務列等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5個月內。
相關檔案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