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公聽會與說明會

「高雄捷運小港林園線地方說明會」順利圓滿完成
綜合規劃科
108-10-09
2486
為積極推動高雄捷運小港林園線建設,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昨日舉行捷運小港林園線地方說明會,吸引近300名民眾出席,韓賜村議員、王耀裕議員、邱于軒議員、林園區長及多位里長皆親自到場,該選區林岱樺立委、賴瑞隆立委及黃天煌議員等也派代表與會,場面熱絡,發言內容皆對小港林園線表達支持,希望市府盡速推動,充分顯示當地民眾的高度期待。

捷運工程局局長范揚材表示,本市小港、林園地區長久承擔國家工業與製造業發展,所造成的噪音、空氣等汙染及工安事故等影響,都市發展遭受限制,有優先推動小港林園線之需求性及必要性,因此,動用市府第二預備金支應本計畫800萬經費辦理技術服務案,現正積極辦理可行性研究作業中,期望透過地方說明會蒐集民眾意見,以利後續捷運建設的推動。

捷運工程局指出,出席說明會的民眾踴躍,發言內容都對小港林園線表達支持,希望市府盡速推動一車到底的捷運延伸案,充分顯示當地民眾對小港林園線的規劃興建具有高度期待。會後民眾若還有其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建言,市府將會納入辦理規劃的參考。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