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捷運新訊

228假期輕軌運量持續穩定成長!年度盛事「大港開唱」4月緊接登場!
綜合規劃科
112-03-06
1006

統計輕軌今年228連續4天假期之平均日運量為40,304人次,單日最高為2/26的50,488人次;如以1~2月整體運量來比較,輕軌今年1~2月平均日運量24,123人次,較111年同期15,052人次,成長60.3%,呈現大幅提昇。在疫情趨緩、民生活動復甦,以及高捷公司攜手市府共同行銷經營並提供最佳運輸服務之努力下,輕軌與捷運運量皆已明顯成長復甦中。

4/1~4/2第十四屆「大港開唱」(Megaport Festival)即將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現場除了有多組實力堅強的藝人與樂團輪番上陣賣力演出,更有好吃、好玩、好逛的市集與商店提供休憩補充體力。想要輕鬆、安全地直達會場體驗「人生」與「音樂」的盛典,搭乘輕軌或捷運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