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捷運新訊

高雄捷運美麗島光害處理改善座談
綜合規劃科
109-02-18
2067
為改善捷運美麗島站光害,強化捷運及周邊商圈的協調合作,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今(18)日舉辦「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害處理改善座談會」,傾聽民眾的需求及建言,期待就捷運美麗島站當前面臨的課題及解決構想等,透過相互意見交流及具體回應,作為未來市府提出解決方案的參考。

該項座談會,下午2點30分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二聖廳舉辦,由捷運局吳嘉昌副局長主持,除邀集市府相關主管機關與會,也邀請港都客運公司董事長賴文泰博士及高雄市建築學會理事長楊欽富建築師擔任與談人,參與座談交流,提供專業諮詢。高雄市吳益政、黃文益、陳若翠、郭建盟等議員也到場關切,參與各項議題的研討,共同研議解決方案。

捷運局指出,綜合座談會中議員、里長及民眾關心的議題及建議,包括站體玻璃帷幕光害防制、出入口指示標誌優化、站體周遭景觀改造及商圈活絡等相關建議,將逐一歸納整理,以利後續改善規劃時,能夠確實地回應民眾的訴求與期待。
OPEN